我欲 乘风起

关于你

关于你,幸运的是,时间终于完全消磨掉,我对你的感情。我再也不会奢望,陌生人以外的关系。
不幸的是,你陪了我五年吧,我用四年抚平了内心对你的期待。
这几年,身边来来往往过很多人,无论是暧昧对象还是真的对象,还是那个我以为以后会结婚的对象,都知道,在我的青春里,有那么一个人,一直陪着我,鼓励我,是我那么喜欢的一个人。
那是谁都取代不了的一段记忆,那些信还压在我的箱底。不想扔,它们是那段日子的凭证,好像那些信还在,那我们的回忆就还在。扔了它们,大概会让我的心空一块,怎么都补不回来。
就请你,允许我,留着吧。
算着日子,这个毕业季,也是属于你的。
好像,还能想起当初你告诉我,为什么去了现在这个学校。还记得,你那长长的专业名称。还记得你毕业旅行去哪儿了,还记得,你和你的同学们睡了大通铺。
我的祝福,从来都不会在你身上吝啬。
突然想起,有一些日子,恨不得马上去你学校找你,向你解释,和你告白。那些疯狂的想法,在我脑海里盘旋了好久好久……
最终没能鼓起勇气,大概是,作为子女,我不能做这样不负责任的决定。这也大概是和你学的,我不会忘记,你的妈妈是怎么一个电话把你召唤回家的,就因为我们去吃火锅你没带手机,她担心了,那天,我发现你归心似箭,买了隔天的票回家了。我们最后一次,见面的时光也戛然而止。
在车站,依旧很遗憾,为什么不好好拥抱一次呢,因为这是最后一次了。
你要毕业了,
从此山高路长,
祝你前途似锦,一路繁花。
祝你事业有成,良人在侧。
祝你不经历任何背叛,一帆风顺。
不指望你在午夜梦回,能有当初那段回忆,
只希望往后再回忆青春的时候,能够记得我是你真心的朋友之一,和值得收藏的回忆之一。
晚安。
KT

评论

© 我欲 乘风起 | Powered by LOFTER